关于混血儿身份的对话

2011年2月18日

本周的节目重播了我们的关于混血身份的节目,该节目于2009年首次播出。我想,你可以把它看作是我们对黑人历史月的贡献。我写了下面这段小对话,是为了让大家对这个问题产生共鸣。我在这里重新出版,几乎没有改变。

一个黑人(BG)和一个白人(WG)在酒吧里喝酒。你可能会认为他们是约翰·佩里和肯·泰勒——但既然我把话说给了两个人,就不要认为约翰要为这一切负责。
BG:我最近一直在思考关于混血身份的问题,因为我看到我最喜欢的广播节目,中国伊朗亚洲杯比赛直播要为此做一期节目。
WG:我想知道他们会讨论些什么。多亏了奥巴马,混血才是新潮流,BG。但我看不出有什么深层的哲学与双种族身份相关的问题被提出。你呢?
BG:是的,我知道。混血身份挑战了我们对种族的旧理解。我认为,混血儿和他们为构成自己的身份所作的努力,正开始把我们旧的种族概念推到崩溃的边缘。
这里是美国,老兄。种族是一个现实,种族在短期内不会消失。作为一个黑人,你应该知道这一点。
BG: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WG:我的意思是黑人每天都在经历种族的现实。像我这样的白人,倾向于认为自己是非种族化的,好像我们没有种族。这是一种白人的特权,你们黑人在我们这个种族化的社会里享受不到。当然,我并不是说白人认为自己没有种族歧视是正确的。事实上,我们的种族意识的一部分就是认为自己是非种族化的,如果这有意义的话。
BG:这很有道理。在美国,白人在种族上是“无标记的”。黑人在种族上是有“标记”的,如果你是无标记种族的一员,你就有权认为自己在某种程度上是没有种族的,你也有权认为别人是被种族化的。另一方面,如果你是有种族标记的群体的一部分,你就不能那么自由地否认种族。如果你是一个有种族标记的"其他人"你就会面临你的种族差异,你的种族标记。这给了你一种独特的种族意识。
WG:呃,嗯,大概是这样吧——我想。但是回到双种族的人。你说他们在某种程度上挑战了我们对种族的旧理解。但我看不出来。想想动物和植物物种。你可以杂交动物和植物品种,产生杂交品种——有时是稳定和可育的杂交品种。但这并没有挑战我们关于物种的观念,不是吗?同样的道理,你可以跨种族繁殖,产生混血血统的人。这对我们对种族的理解有什么挑战?我不明白。
BG:但你认为种族就像生物物种一样。但事实并非如此。曾几何时,人们确实相信存在着基于生物基础的种族本质。种族本质被认为是在社会和道德相关的方面将人们区分开来。但现代生物学不会有这些。
WG:老兄,你真的是在暗示没有比赛吗?让我们来看看其中的逻辑。如果没有种族,那么你就不是黑人,我也不是白人,奥巴马也不是混血儿。但这很荒谬,不是吗?让我直接向你提出这个问题。老兄,你现在是,或者曾经是,黑人吗?
BG:当然,我是一个黑人。你是一个白人,而巴拉克·奥巴马是——嗯,他是一个更复杂的人。大家都认为他是我们的第一个黑色的总统。但他不是和黑人一样都是白人吗?为什么他不被认为是我们的第一个混血总统,甚至只是一长串白人总统中的另一个?到底是什么让奥巴马成为黑人?
WG:等一下。等一下。你开得太快了。我困惑。你似乎想宣称种族不是真实存在的。但你挑衅地——或者说不情愿地——承认了自己是黑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鱼与熊掌不可兼得。要么没有种族,要么你不是黑人。或者有种族,你是一个黑人。
BG:我并没有说比赛不是真实的。我说他们不是生物真实的。事实上,种族并非如此生物真实的,不代表有没有什么种族的概念。民族身份在生物学上也不真实。但在人类事务中,国家身份可能相当重要。
WG:所以你认为种族是一个社会现实,即使它不是一个生物现实。我可以买。但我不明白混血身份是如何把我们的种族概念推到极限的,就像你说的那样。想想种族身份。人们拥有多个种族的事实是否将我们旧的种族概念推到了崩溃的边缘?
BG:嗯,我不确定。但种族和民族在某些方面是不同的,在其他方面是相似的。我认为我们需要区分一下。让我们来区分一下种族和种族认同。我想把种族概念留给那些假装是基于生物学的东西而把种族认同留给那些基于社会和文化的东西。当我承认自己是黑人时——顺便说一句,我很自豪地这么做——我并没有对自己的生理特征提出任何要求。我是在对我的社会和文化遗产提出要求。
WG:听起来就像你所解释的种族认同,非常类似于民族认同或国家认同。你似乎认为我们有两件事在进行,却不太清楚。我们有一组种族,比如种族识别还有一组生物上的种族类别。这有什么问题吗?
BG:我认为有。我想你终于开始明白我的意思了。回到我之前所说的生物学和种族。尽管我们现在知道种族分类在生物学上是空洞的,但我们仍然有这种根深蒂固的文化习惯,用种族来定义自己。但事实证明,我们的种族认同并没有固定在什么东西上。或者至少它们不是我们曾经认为的那种固定的东西。我认为,我们为理解混血儿身份所做的努力,有助于我们认识到这一点。
WG: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让我试一下,看看我能不能听懂你的意思。还是以巴拉克•奥巴马为例。他属于什么种族?为什么他属于那个种族?他是黑人吗?白色的?或者他完全是另一种人?在过去,一滴水法则告诉我们答案。如果你有一滴黑血,那你就是黑的。 But that's clearly non-sensical, especially if we're thinking of racial categories as biologically grounded. But suppose we let culture and stuff like that be our guide. Given Obama's quite distinctive upbringing, you wouldn't be wrong to think that from a social/cultural perspective he's much more of a white dude than a black dude.
BG:当然,黑人作为一个整体或白人作为一个整体都不是文化的巨石。但是,如果奥巴马的人生故事代表了某种典型的美国亚文化,那么它肯定不是美国众多亚文化中的典型的黑人。我想没人会否认这一点。
WG:那么是什么让这个家伙成为一个黑人呢?
BG:他决定自己是黑人,我认为他的决定是真实的,因为他有一个黑人父母。
WG:就目前来看,这似乎是对的。但这还远远不够。问问你自己,奥巴马能决定他是一个白人,而不是一个黑人或混血儿吗?
BG:我认为你发现了一些重要的东西。在我看来,奥巴马的种族自我认同有两种,也只有两种社会可接受的选择。就像少数但越来越多的认为自己是某种多种族先锋的人一样,他可以允许自己认为自己是一个双种族的人——句号。或者,他可以做一件更标准、文化威胁更小的事情,自我认同为黑人——句号。但我们还没有到社会允许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自我认同为白人而非黑人的地步。
WG:你说的“允许”是什么意思?他可是他妈的美国总统。他可以随心所欲地自我认同。还记得乔治·布什一世和他拒绝吃西兰花吗?
BG:你我都知道,奥巴马不能自由地自我认同为白人,否认自己的黑人部分。首先,这将彻底改变他的政治叙事,这将是政治自杀。但抛开政治不谈,这里有一个更广泛的观点,让我们直接触及事情的核心。守旧的白人和守旧的黑人在维持种族现状上可能没有完全意识到,但却根深蒂固的文化投入。实际上,他们试图强迫两种种族的人进入旧的舒适和熟悉的种族类别。出于某种原因——我不确定为什么——我们把混血的人归类为社会上“有标记”的种族——就美国的黑人和白人来说,就是黑人种族——而不是允许他们归类为社会上没有标记的种族——白人种族(至少在美国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是这样)。
WG: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你认为种族化和非种族化两种种族的人在构成他们的身份认同上的斗争对我们旧的思维方式是一种威胁。它们就是不合适。我们试图让它们适应很多东西。
BG:这也是我提到传统白人和黑人的原因之一。我想也许是一些年轻人开始有了不同的看法。他们愿意允许种族认同像民族认同一样具有流动性和多样性。
WG:你说的是后种族时代的先兆。我认为这只是一个幻想,短期内不会实现。但这是艰难的事情,我开始头晕目眩了。我想我需要听下一集的《哲学谈话》,把这一切弄清楚。中国伊朗亚洲杯比赛直播
图片由克莱银行Unsplash

评论(14)


客人的图片

客人

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下午4点

我有两种血统,日本人和白人。我上的课

我有两种血统,日本人和白人。我上的关于身份认同的课让我相信,虽然我的老师们有重要的历史可以分享,但我们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多重叠。相反,我开始相信,新一代迟早会看到人类皮肤的颜色,就像我们看到天空的颜色一样。
我非常清楚自己的种族身份,并尽可能自豪地宣称这一点,因为这是我作为少数族裔和女性的辩护。此外,我知道我对其他种族的偏见比我来自任何一方的祖先都少。

客人的图片

客人

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下午4点

嗨,肯,谢谢你的不那么偷偷的预告

嗨,肯,谢谢你给我们预告你即将播出的节目。我认为你的观点是:“我们把双种族的人归类到社会标记的种族中?就美国的黑人和白人而言,那就是黑人种族——而不是让他们成为社会上没有标记的种族?白人种族(至少在美国从一开始到现在)”是很难否认的,至少对于父母一方是黑人、一方是白人的男性来说是这样。但我不知道这对有着相似父母背景的女性是否正确,而且我认为,当我们观察那些“标记”为东亚人、拉丁裔或美洲印第安人的父母时,这是非常值得怀疑的。(但是我很困惑,这些身份究竟是混血的,还是双性恋/多民族的,等等。)我希望你们的嘉宾和/或评论者能对那些其他的混血身份有更多的了解。

客人的图片

客人

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下午4点

在你的博客里,你说那两个人是WG和

在你的博客里,你把这两个人称为WG和BG。这是对话中他们的名字。因此,他们相当于使用“比尔”和“萨姆”。或者“玛丽”和“玛莎”。或者"X"和" y "命名的一个问题是,我们有强烈的潜意识倾向,从名字中刻板印象或隐含意义,就像我们对任何其他特定的标签一样。例如,如果你用了"巴菲"和"勒罗伊"或者《吉姆·奇》和《神探南茜》。
我是一个70岁的白人男性,名叫大卫。你用WG这个名字让我更加认同他(或者那个角色,也许是一个女WG,谁知道呢?)我只是在做一个假设。)
在我的原生家庭中,我的父亲自称是“亨氏57号”,但主要是苏格兰-爱尔兰血统,我的母亲是两个挪威移民的孩子。
她的肤色是浅褐色的,头发是黑色的,但她有一双蓝色的眼睛。
我的父亲看起来确实像“爱尔兰人”或“苏格兰人”,苍白的皮肤,淡红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他不会在阳光下晒黑,只会被晒伤。我是这样的。
但我们,包括我和我的父母,都不是白人。我们更多的粉红色。我差点就说了"肉色"但那是什么?如果你的皮肤是深棕色的呢?
这里有一个关于在机场候机室偶遇的轶事。我和妻子正在和一位同乘的乘客聊天,他也是白人。她也是一位祖母。暂时叫她雪莉。雪莉正在谈论她早熟的上幼儿园的孙女,小珍妮。雪莉说珍妮看新闻,关注政治。这段对话发生在去年秋天总统大选之后。
雪莉说,她问詹妮,巴拉克·奥巴马当选总统有什么重要意义。
珍妮说:“重要是什么意思?”
雪莉说:“嗯,这意味着巴拉克·奥巴马是历史上第一位当选总统的黑人。”
然后珍妮问:“布莱克是什么意思?”
原来珍妮的学前班是多元文化的。所有不同的种族和肤色。但珍妮从来没有注意到。她认为布莱克只是盒子里的一支蜡笔。
顺便说一下,我的儿子,他是白人,娶了一个黑人女人。她的皮肤很黑。他们有一个儿子,现在是混血儿。他就读于一所黑人为主的中学。
这对父母现在离婚了,我儿子再婚了,娶了一个来自南美洲的橄榄色皮肤的女人。我儿子有监护权,但孙子每周要花大量时间在父母之间来回奔波。他的母亲还有两个孩子,都是黑人,来自不同的男人。有好几个人进进出出她家。
他的继母爱他,待他像儿子一样,但总是有继父的问题;此外,她几乎不会说英语,这真的影响了他们在家庭内部的交流。
我孙子对自己的种族身份有些困惑。我不能怪他。同样,考虑到他混乱的家庭状况,我也担心他在成长过程中会遇到一些真正的困难,不知道如何与女性亲密相处,尤其是与妻子或其他重要的人。根据他的经验,这样的事情看起来都是暂时的,而且很矛盾。
但我想这是另一个哲学话题。
祝大家讨论顺利。我希望它能提高人们的意识,并有可能帮助我们处理人际关系,而不受种族、民族或其他语言和社会刻板印象的影响,这些刻板印象构成了我们对他人的心理分类。

客人的图片

客人

2009年3月4日,星期三,下午4点

如果还有人在追踪这次讨论,我想

如果有人还在关注这个讨论,我想补充一点,电影《澳大利亚》有一个关于一个混血孩子的极好的潜台词,它构成了将整个庞大的故事连接在一起的叙事线索。检查出来。

客人的图片

客人

2009年3月5日,星期四,下午4点

我想从评论中挑出一点

我想从孩子们的评论中挑出一点。我的女儿(白人,6岁)正在试着描述她说的是哪些朋友。她说她的朋友皮肤黝黑,头发乌黑。我想,她当然有黑色的头发,然后意识到我的女儿没有看到这一点。这对她很好,我很期待她会注意到什么。

客人的图片

客人

2009年3月6日,星期五,下午4点

亲爱的奥巴马总统:首先,也是最重要的,国会议员

亲爱的奥巴马总统:
首先,祝贺你成为美利坚合众国第44任总统。
在你的竞选期间,我同意你对变革的呼吁,我现在仍然这么认为;改变我们的经济,改变华盛顿的办事方式。
你就是改变能带来积极影响的缩影。从几十年前席卷我们国家的种族分裂和通婚,转变为今天以接受各种文化、背景和肤色的人而闻名的国家。然而,我在等待一个大的改变?接受真实的自己?上帝创造了混血儿,我们的美国总统。我和我的家人对你传达给我们伟大国家数百万人的信息感到失望,你说,如果你是混血儿,你可以选择成为一个混血儿。竞赛。
那些认为一个有一部分黑人血统的人应该只认同该种族的人,支持了历史上某一特定时期带有种族偏见的政府制定的不宽容的“一滴”规则。尽管这条规则被认为是非法的(美国最高法院在1967年的Loving v. Virginia案中宣布弗吉尼亚州禁止跨种族婚姻的禁令为非法,并宣布Plecker的弗吉尼亚种族完整法案和一滴血规则违宪),但仍有一些人想坚持这条狂热而歧视性的规则。
这种封闭的思维构成了混血儿经常面临的攻击,他们试图否认自己是谁,或为自己是谁感到羞耻。混血并不意味着否认我们所拥有的丰富多彩的遗产。就我个人而言,我理解你作为一个黑白混血的年轻人在成长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尤其是你的皮肤是棕色的。
是的,混血的人从出生到死亡一直被要求选择他们的“主要”种族,否则其他人会为他们选择。我们被冠以侮辱性的名字,比如;黄香蕉、奥利奥、杂种狗等等,都是为了伤害我们真正代表的人,一个血脉相连的国家。然而,这是新的一天,改变了的一天我们终于可以拥抱真正的自己。
作为美国的第44任总统,一个有两种血统的人,应该是一种自豪的平等宣言,这是美国的典范和代表;一个包容所有肤色、肤色和文化的民族。
当被问到“你是什么?”纽约洋基队的德里克·基特说,我?我不是非黑即白,而是两者都有。范·迪塞尔拒绝将自己隔离为一个种族,他认为自己是混血。在成长过程中,他对自己的种族出身以及这些种族造就了他有很多疑问。尽管大多数人猜测他有意大利血统和非裔美国人血统,但他说:“我希望我能告诉孩子们,你来自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成为什么样的人。”
和你奥巴马总统一样,我也是两个种族的结合体。我妈妈是黑人,我爸爸是白人。就像你们的父母一样,我的父母能够看到并体验到跨越种族隔阂的爱。
这些年来,随着我越来越老,像你们一样,我也经历过一些极其困难和快乐的时刻。在我生命的早期,我经历了父母离婚的残酷现实,然后我见证了新的继父母的奇妙融合。
作为一个混血孩子,我记得我告诉父亲,在我上三年级的时候,老师要求孩子们根据自己的种族站起来。当她让所有白人孩子站起来时,我也站了起来。当她让所有的西班牙裔孩子站起来时,我坐了下来。然后她让所有黑人孩子站起来,我也站了起来。我父亲说,那是我作为一个混血儿的决定性时刻,直到今天我仍然坚持这一点。
15岁时,我看了一部哈莉·贝瑞(Halle Berry)主演的电影,就像大多数同龄男性一样,对她念念不忘。然而,我把她看作和我一样的混血儿。在我16岁生日那天,父亲安排贝瑞女士给我打了一个电话,给我一个惊喜。从那以后,我们俩就互相写信,称呼对方为姐姐和弟弟。我相信贝瑞女士是混血儿的希望。我尊敬她,因为她体现了种族的融合。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令我沮丧的是,我听到贝里女士声称她是黑人,而不是混血儿。这让我看到了一个女人,我曾经称她为我的姐姐,一个逃离所有混血儿的人。然后,另一张希望的面孔出现了,你是奥巴马总统,但我再次经历了失望。
当你宣誓就任我们的第44任总统和我为你感到骄傲的总司令时,我正在阿富汗。在过去的10年里,我忠诚地带着爱和荣誉在我们的武装部队服役。我为国效力不是为了我自己,而是为了美利坚合众国的爱。
在选举之夜,你说,仅仅这次胜利不是我们所追求的改变?这是我们做出改变的唯一机会。如果我们回到过去,这一切就不会发生。没有你们,一切都不会发生。因为这才是美国真正的天才?美国可以改变。
因此,奥巴马总统我们不能回到一滴血的黑人规则。在你担任总统期间,美国确实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然而,正如你所说,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像对待你们的孩子一样,我希望我未来的孩子能活到下个世纪,像你们提到的安·尼克松·库珀那样幸运;看到所有种族的人的改变,包括我们这些混血的人。
奥巴马总统,你的问题是我们将取得哪些进展?认同一个种族,给45年前马丁·路德·金博士的梦想蒙上了阴影,当时他说;我梦想有一天,我的四个孩子将生活在一个不是以他们的肤色,而是以他们的品格优劣来评价他们的国度里。
在你的演讲“一个更完美的联邦”中你说种族问题是一个你认为这个国家现在不能忽视的问题,我同意。我是你们交谈过的下一代年轻人中的一员,他们拥有对改变的态度、信念和开放态度,这给了你们最大的希望。
我只能请求你在你的任期内重新讨论种族问题,为我和所有的混血儿站起来,就像我在三年级时站起来一样。奥巴马总统,现在是你的孩子和我们所有的混血儿的机会,通过响应这个号召,驱散种族的乌云。这是你们的时刻。这是你的时代。
分别
程控。埃里克·C J,
美国陆军

客人的图片

客人

2009年5月7日,星期四,下午5点

多种族背景将会越来越多

随着我们的世界向前发展,并拥抱了人性的本质统一性,多种族背景将越来越普遍。在美国,多种族背景的美丽模范美国人的例子比比皆是,在我看来,他们打破了不同背景的人之间的人为障碍。在我所居住的波特兰,《观察家报》(the Examiner)上甚至有一个专注于混血儿问题的博客http://www.examiner.com/x-9288-Portland-Biracial-Family-Issues-Examiner

客人的图片

客人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下午4点

每个人,我是说每个人都称巴拉克为

每个人,我的意思是每个人都称巴拉克为“黑人”,但我还没有听到他称自己为“黑人”。他提到自己是黑人,但就我所知,他没有把帽子戴在头上。我以前也说错了,但我想知道他什么时候称自己为"黑人"

客人的图片

客人

2010年1月5日,星期二,下午4点

当我刚上大学时,我是靠学费生活的

当我刚上大学时,我是一个人生活,必须自己支付账单。
所以有两年的时间,我都是在一家工厂上夜班。尽管白天学习,晚上工作对我的身体造成了损害,但那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我对那些日子记忆犹新。
在我工作的第一天,主管带着我四处参观,并把我介绍给其他同班的人。
机器的声音很大,每个人都戴着耳塞,所以最初的介绍很简短,主要依靠大声说几句话和一些面部手势。
我清楚地记得那天晚上介绍给我的第一个男人,一个叫亚当的年轻人。
亚当大部分时间都想成为中国人,但像许多欧亚混血儿一样,他身上有些东西看起来不一样。当我第一次被介绍给他时,因为噪音太大,我听不到他说话,他身上的安全装置也遮住了他的脸。
后来我才知道,他出生在美国,操着美国口音,父亲是波兰人。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意识到,就像所有其他值班的人都非常清楚的那样,亚当从来没有提到过他的母亲,也没有提到他不言而喻的部分中国血统。
正因为如此,在我们吃饭的时候,亚当成为了许多关于他的背景的讽刺评论的主要对象。
有些人会问:
“亚当,你是中国人吗?”
对此,他回答说"不,我是美国人,父亲是波兰人"
当被问到他的母亲是不是中国人时,亚当经常会说一些脏话,气呼呼地起身离开餐桌。
每个人都笑了,因为很明显,亚当对被称为中国人有意见。
我记得当时我为他感到非常尴尬,不知道他的母亲知道他会如此掩饰自己的中国背景会作何感想。
事情有时会变成一个循环,现在我成了一个混血孩子的父亲。
对我来说,如果我的儿子表现出对他的中国血统或英国血统感到尴尬,那将是一场十倍的噩梦。
虽然在一天结束的时候,我希望我的儿子首先把自己看作是一个澳大利亚人,但我希望他能始终认识到,他来自两个自豪、丰富和令人钦佩的文化是多么幸运。
我希望他能平等地接受自己身份的两个部分,并从中获取他在这个世界上塑造自己身份所需要的东西。

客人的图片

客人

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下午4点

有趣的倾斜!奥巴马可以称呼自己

有趣的倾斜!奥巴马可以随意称呼自己为黑人或混血儿,但不允许称自己为白人。几年前,我参加了一个关于种族主义的研讨会,我意识到我并不是无辜的。试图假装所有种族都是平等的是种族主义,因为它忽视了美国历史上迫使种族不平等的不幸篇章。

客人的图片

客人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下午4点

如果我是奥巴马,我会粉刷白宫

如果我是奥巴马,我会把白宫漆成黑色,把装饰刷成白色,把门刷成棕红色,以检验我们国家的公正性和认同感。

MJA

客人的图片

客人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下午4点

那个白脸黑头的婴儿很俗气。或者是我

那个白脸黑头的婴儿很俗气。还是一个黑人婴儿的头和白人的身体?我从来都搞不清楚。无论哪种情况,图标都是冒犯性的——如果没有,你的帖子就没有意义了。历史从来都不是不幸的。恶心。它只是展开,我们活着的时候就可以观察和批判。

哈罗德·g·纽曼的画

哈罗德·g·纽曼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下午5点

我至少是双种族的;多种族,如果你算的话

我至少是双种族的;如果你把我的祖先中有一两个非洲人的可能性也算上的话——我既不会轻视也不会蔑视这种可能性。但我至少是白种人(?)和美国人(?)印度人。高加索意味着洁白;美国印第安人代表红色,尽管红色部分可能更容易追溯到中苏起源,如果我们得出结论,美国印第安人根本不是来自美国。
这件事很难弄清楚,因为所有这些事情发生的时候我们都不在现场。道金斯认为他已经找到了答案,而在他之前,斯蒂芬·j·古尔德(愿上帝安息)认为他已经找到了答案。也许是,也许不是。如果近期历史有任何迹象的话,种族问题在大约100年后将不再重要。尽管民权运动和立法,这种可能性还是会发生的。
难道上帝真的在玩掷骰子,为了他自己的娱乐和我们无知的代价?任何杀不死你的东西都会让你更强大。至少在某种程度上是这样。在你因为这些想法不合常规而驳回它们之前,请仔细考虑一下。我不会轻易发表声明。

客人的图片

客人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下午5点

我很难适应自己的混血生活。

我很难适应自己的混血生活。一开始我觉得自己是白人,但和白人孩子一起长大,他们有时认为我太激进,支持黑人很奇怪。后来在大学里,一些黑人朋友认为我被洗白了。接下来的大问题是……我的头发是什么?halfro吗?啊,所以我放松了。我哥哥说我长得像拉丁人……这很酷,但我不会说一点西班牙语,所以很逊…然后它把我的头皮烫了!现在我只使用混合小鸡产品....http://www.mixedchicks.net/his-mix.html…我在比赛中变得越来越舒服。也许多种族会成为自己的分类?也许有一天我们的孙辈们会不在乎……也许吧。